rubio

文手,擅长乙女向和后宫向。喜欢各类同人。

『恋与制作人』明学版本

让恋与x明学。


  

『李泽言篇』

李泽言:喂,是我,李泽言。

李泽言:我早上煮了早饭,放桌子上了,你吃了吗。

明学女主:今天的饭菜不好吃,李泽言,我要指出来,你有很大一部分责任。

李泽言:不好吃?

李泽言:『嘲讽』是谁在中午12点起床的。

明学女主:我不觉得这是问题!

明学女主:听我的,现在回来做3个布丁!这件事不需要商量,都听我的!

李泽言:呵,我看你脑子不清醒。

明学女主:怎么了?说你都不行了?

李泽言:白痴。

明学女主:我不管!我说三个就三个!全部做完!听我的!全部做完!

李泽言:知道了,我今晚回去做。『头疼』

明学女主:我不管你怎么想!这件事情不需要商量,我说现在就现在!快点!迅速!回来做三个布丁!

李泽言:我认为你需要冷静一下,挂了。

明学女主:什么……

『嘟嘟嘟』


  

『许墨篇』

许墨:小傻瓜,起床了吗。

许墨:我今天在研究所,事情蛮多的,所以抱歉,中午要失约了。

明学女主:这是你的问题!你必须要解决!

许墨:可中午真的没时间,我认为改天吧。

明学女主:我不要你觉得!我要我觉得!

明学女主:你觉得不管用!我觉得管用!

现在立即马上在约好的地点等我!迅速!我还有20分钟到达那个地方。

许墨:嗯……好,我跟团队商量一下。

明学女主:?商量?这件事没得商量!我跟你说我快到了,你必须在哪里等着我!

许墨:好好好。『哭笑不得』

『20分钟后』

许墨:喂,是我,许墨。你到了吗?

明学女主:我这里还有25分钟才到,你如果饿了先去吃点东西吧。

许墨:……『皱眉』

许墨:我知道了。

『40分钟后』

『女主打电话来』

明学女主:抱歉许墨,我今天突然有事情,你也快回去做什么研究吧。

『许墨轻笑』

许墨:我不要你有事,给你20分钟过来。

『嘟嘟嘟』


  

『周琪洛篇』

周琪洛:喂?薯片小姐,你起床了吗?

周琪洛:哈哈,是我,周琪洛。

周琪洛:我在h市有一场演唱会,你要来看吗?

明学女主:不了,我想这周末准备在家里看电视。

周琪洛:好吧。『不甘』

周琪洛:薯片小姐,h市有一些著名的美食,真的不去吗?

明学女主:我再说一次,我不去!

周琪洛:『委屈巴巴』好,好吧。

明学女主:你委屈什么?好好好你别说话,都是我的错,行不行?

周琪洛:啊?不是的!我没……

明学女主:我为我拒绝你向你道歉,对不起。

明学女主:但是……你认为你没有责任了吗?

周琪洛:薯片小姐你别生气啊……

明学女主:我一整天为了公司累死累活!你还一直给我整幺蛾子!我不累吗?我不要休息吗?

周琪洛:对不起!薯片小姐!你别生气,我唱歌给你听!

明学女主:我不要你唱歌!我要我唱歌!

明学女主:No fears no hunger no faithless!!闹!太!套!

周琪洛:『吓懵in』


  

『白起篇』

白起:喂,是我,白起。

白起:咳,你最近怎么样。

明学女主: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。

白起:那,我带你去吹吹风怎么样。正好,让你减减压力。

明学女主:我觉得不行!

明学女主:今天是光棍节!你懂吗!这么好的日子怎么可以上天呢!

白起:光棍节?……这是,什么节?

明学女主:你不用知道这是什么,当天你的所有时间都是我的,听我的!我们先去天上飞一圈!然后你送我花,让我感动。『手舞足蹈』

白起:好,听你的。

明学女主:我还要你清空我的购物车!我全都要你懂吗?!

白起:嗯,不错,然后呢。

明学女主:暂时先这样,后面的计划我会慢慢补偿——记住,听我的,全听我的!

白起:好。

『嘟嘟嘟』 

『白起电话响了』

白起:喂,我是白起,有什么事吗。

明学女主:以防万一,我们现在——

白起:什么!!我这就来。

白起:抱歉,这个,光棍节,我们没法过了,改天我补偿你。

明学女主:……要不,分手吧。

白起:听我说,晓明,这次的情况很紧急,我很抱歉。

明学女主:不然分手,不然听我的。

白起:『我太难了……』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