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io

文手,擅长乙女向和后宫向。喜欢各类同人。

『全职猎人』念是……鬼畜区系统?

简介:

失忆少女拥有新人生的故事

轻松沙雕的玩梗日常。

欢迎入股!

  

一句话简介:失忆少女的崭新生活

  

长篇晋江同步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『第一章』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我看着这个陌生的房间,大脑放空中。

  话说,这里是哪里。

  我打量了这个房间,发现自己对现在的一切都是陌生的。

  我起身走到房间里的厕所里,打算洗漱一下。

  厕所的牙杯里有两把蓝色的牙刷,我习惯性拿起一个开始刷牙。开启水龙头漱口洗脸。

  打理完一切之后,我坐在床上,我开始思考我是谁…我在哪…我要做什么…

  做在那放空许久,我还是没有想到什么。反倒胃部有些难受。

  “……肚子饿了”我打开了卧室的门,来到客厅旁边的厨房,翻开冰箱。

  ……空的。

  我开始在厨房各种柜子里翻找,希望能找到食物。不过每一个柜子里面都是空的。

  摸了摸饿到难受的胃,我放弃找食物了。默默回到刚刚的那间卧室。

  这是我发现床头有一个笔记本电脑。那个位置我刚刚有扫过一眼,什么东西都没有。是错觉吗?

  我打开电脑,发现一整个电脑只有一个白色图标的软件。我点开。

  『任务:找到玩家的手机』

  『限时:05:00:00』

  『奖励:食物』

  『接受』『拒绝』

  任务啊,要找手机才给食物……找个东西需要五个小时吗?不过也好,时间充足。

  我用鼠标点击了接受,随后爬起身,开始探索这个房间。柜子抽屉全都翻了一遍,并没有找到手机。

  于是我又走到了客厅,把能翻的地方都翻了一遍。但还是没有手机。

  看着原本整整齐齐的摆设被搞着乱七八糟,我自己也很敬佩自己。

  能找的地方都没有看见手机,我把目光放在客厅旁那两扇锁住的门。没有钥匙,现在要找钥匙开门吗?莫名感觉这是一个解谜游戏。

  我压抑住把房间那台电脑砸掉的冲动。开始找钥匙的下落。

  不停歇的找了好久,连找过的地方都翻了好几遍,最后我直接放弃了,躺在沙发上自暴自弃。

  ……天花板上好像可以放东西。

  我踩着茶几往里看,在一个角落看见钥匙。我搬来四张椅子,把椅子重叠起来,慢慢爬上去,把钥匙拿到手。

  下来的时候倒是摔了一跤,疼了很长一段时间,可怜了我的膝盖和手肘。

  我最先试了试左边的门,能打开。我收起钥匙走进去,刚进去就愣住了。

  里面有一张床,一张桌子,一个台式电脑。地板上已经有一层薄薄的灰尘,说明这个房间的主人已经很久没有进去过了。

  为什么,好开心……

  我把手捂在那颗愈跳愈快的心脏上。眼泪莫名其妙的一直在流。呼吸逐渐急促,我的脚不受控制的移动,爬上了床,然后抱着被子。

  过了很久,那种控制躯体的压迫感才消失。我的身体随之放松,这时我才感知到枕头下似乎有着什么东西。

  挪开枕头,我发现了一个手机,不是那种现代触碰的手机,而是看上去外表很可爱的……老人机?除了打电话发短信也只能玩那种普通小游戏。

  手机刚到手,电脑就自动的出现在床边,我爬起身,把电脑抱起来。

  『任务:找到玩家的手机』

  『限时:05:00:00/01:16:33』

  『奖励:食物』

  『领取』

  领到了一个三明治。我边啃着三明治,边从手机里面找线索。 

  从1994年开始,“我”的手机的通讯录和短信只给一个叫侠客的人发过打过,而且,“我”还是每天都发的那种,持续3年了。而这位叫侠客的却有极少的回复。还有备忘录里面的日记,里面清清楚楚写出“我”对侠客的感情变化。

  看了看过往短信,我发现里面的最后一条对话。起源都“我”先问他和某个女孩的关系,他说没什么关系,“我”说我已经看见了,为什么大半夜和对方一起进酒店,然后他就回复,这种关系可以结束了。那是在前几个月的,他提出和平分手。

  之后每一天“我”都有发短信认错,到了前几天,“我”自杀了……

  从聊天记录来看,这房子是侠客买的,他会隔一段时间过来,而“我”现在差不多是“被包养”的状态。

  这种隔大半年来一次不是情人又是什么,而且是那种可以随时丢掉的,不用付责任的!

  刚刚这么想,心里就隐隐的难受。我强迫性的压制住那样的感觉。但还是被那感情所战胜。

  “哈,为什么,咳咳,眼泪止不住,我可不想当林妹妹。”我忍不住抽泣,一直那手擦眼泪。

  『任务:忘淡感情』

  『奖励:随机赠送未知力量』

  『接受』『拒绝』

  我的残念感情影响着我,手在接受面前僵持很久之后,我战胜了残念。

  这种感情太危险了,这就是爱吗……太累了吧。要忘记的话,一点要远离这地方,尤其那个房间!我可至今忘记不了自己疯了一般进他房间。

  还有还有,这里的一个东西都不可以带走!不然睹物思人到时候更麻烦。

  这么想着我就跟疯了一般抱着电脑跑了。外面再怎么危险也绝对比房子里安全,我可再也不想有着那种邪教般的感情。

  路过一楼那温馨的装修的时候,我的心突然又奔溃了,幸好我的意志力一直操控着身体离开。所以跑到外面的我也只有一直流眼泪而已。

  我庆幸自己没有又发癫的跑到那里各种抱住桌子椅子各种流泪。

  房子的外面是个小镇,现在是中午。因为我还穿着睡裙,身上有一些刚刚摔倒的伤,再加上眼泪止不住,我身边的围观者多了很多。

  脑海中瞬间浮现当初的记忆,那是侠客带我们约会的日子,就是这个小镇!那时候有路过这几个人!

  我穿过他们,拼命的跑,醉了醉了,为什么看看这些人的脸我都会想哭啊。

  不知道跑了多久,跑到天都黑了。当我跑到了不知名的森林的时候,自身情况才好起来。

  透过天上的月亮湖水映照着我狼狈的身影。因为跑步穿过林子我的睡裙已经不知道被什么枝刮得破烂,甚至我的皮肤都被刮破,流出少量血。加上昨天找钥匙的淤青,头发也乱糟糟的,眼睛有一点红肿,脸上还有泪痕。

  跟疯子一样……感情真是变态,好好的一个人都会被折磨疯的……

  我缓了缓,就直接趴在湖边打算休息。没有比这里更舒服的地方了,真的。

  我在这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地方打算入眠。思绪逐渐模糊。


评论

热度(6)